宝仔na

Wb:宝仔na

二次爱情(序)

二次爱情(序)

ABO设定预警(可能有生子情节)雷者止步 有私设  

一旦永久标记无法去掉 除非去做清除标记的手术(非常伤害Omega的身体)

腺体封闭之后没有发情期也闻不到任何信息素,特征趋近于beta,身体素质会大幅度下降(都是个人设定 )

温柔敏感总裁alpha mew X 清冷美人Omega gulf

美好总是与丑恶并存,太过快乐的时候往往面临着灭顶之灾。

时光不能倒流,但是我们还可以从头再来

在gulf18岁时,他遇见了24岁的mew。哪怕重来一次,明知道以后的种种gulf还是会奋不顾身的爱上这个男人。因为他是他的心之所系,是他一生的幸福所在。人常说少年时不能遇见太过惊艳的人,这样以后眼里怕是再容不下别的人了。Gulf从来没有这样想过,因为他总会和这个男人在一起的,不论过了多久,哪还能想到别人呢。

Mew从来没有因为自己的身份而有过什么抱怨,尽管被指定成家族继承人让他承受了最严苛的教育也从来没有过抱怨。原以为自己会按照家人的建议这样一直安稳的继承公司,走着这条没有意外的人生路线。这时他遇见了gulf,虽然之前也不是没有谈过恋爱,但是这还是头一次感受到那种能把人燃烧殆尽的感情,那一刻mew就知道,就是这个小朋友了。那一年mew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快乐 ,然后老天就像开了一个玩笑一般,让我和gulf生生分离。头一次开始痛恨自己家族继承人的身份,最后自己的爱情败在了父亲的权利下。他被迫远走,留下gulf一个人孤零零的在泰国。虽然gulf从未说过,但是我心里知道他在等我,这么多年从未变过。我心里欢喜却又止不住的心疼。我欢喜他从未忘记我还在等着我,又希望能有个人帮我好好爱他照顾他。要是真有那么个人出现我怕是要疯了,说到底我还是自私的人,gulf就是我摆不脱的业障甘之若饴。

头一次写同人文 如果有写道不好的地方请多包含

大概人设就是这个样子了

虽然剧情可能会有点小虐 不过xql一直很恩爱 虐也是来自于外界因素

如果有任何意见或者建议希望大家及时跟我提 

大家喜欢这样的设定吗

喜欢我就开始往下写咯    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喜爱

评论(6)

热度(220)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